Lecky

我就是我——嗯?我是谁来着?

【凹凸乙女】恶人是我

※这次还是嘉/瑞/雷/安,凹凸F4的主场啦!


※本文里的你因为与他们相爱而成为他们的软肋,他们的敌人想要利用你取他们的性命,无奈你实力不够但是以自己的方式保护他们。嗯,是刀。


※这篇的灵感源于最近很火的歌【恶人是我】啦,不过仅限歌名而已,与内容没太大关系哈哈。


※应该没有撞梗哦?


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嘉德罗斯.ver



随着一声巨响,城堡中王所处华贵又奢侈的大殿有将近一半变成了废墟。



王座前,挺拔的身姿站立着的王储,他金色的发无风自动,同样金色的双眸中燃着熊熊烈火,仿佛要将他眼中的你给活活烧死。



王手中的大罗神通棍便是破坏大殿的罪魁祸首,只是这也是出自这位王之手。



“渣渣,你再说一遍。”




他压低的话语从齿缝中挤出,一个一个的字带着他的威严,沉重地压在你心头。



而你本低下头不敢看他,在你闭眼深吸一口气之后,你仿佛无所畏惧一般抬起了头,你的双眼对上了那你曾向往的金灿灿的眼眸。



不知是在嘲讽谁,你轻笑了一声。



“好吧,嘉德罗斯,我再说一次,你听着——不要以为自己是个王就能为所欲为,谁要做你的王妃?你未免太过自作多情了吧。”




响亮的声音,沉稳的语调,构成的这一段话却是对于你们两个最残忍的双头刃,刺伤他的同时也伤害了自己。



你们分别听见自己身上,有什么破碎的声音。



但是你别无他法,在你不自知的时候已经成为了嘉德罗斯臣下的提线木偶。



你是他人用于伤害他的刃。



而你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即使两败俱伤你也必须要斩断他们用于绞杀嘉德罗斯的绳索——你自己。



嘉德罗斯的脑中烦人地回响着你的话语,第一次,无人能敌的他只能一手拄着大罗神通棍才能勉强站立。



他垂着头,你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所以他也不知道此刻你早已梨花满面。



“滚!”



建筑随着他震怒的声音一同颤抖了一下。



你转身,带着决绝的身影,离开了你们相爱的城堡。



在你们初见的那片白玫瑰花园中,你胸插一把匕首,将雪白的花朵染得鲜艳。











——我爱你,不允许你为任何人屈尊,甚至丧命。

















格瑞.ver



“……你要,离开?”



格瑞身旁鲜少有什么人相伴,除了金,只有一个你。



而如今你却要抽身离去了。



“是呀,我要离开了,你知道的格瑞,我在找一个庇护所,而你不过渴望温暖,我们互利互惠,而现在,我的仇家自取灭亡了,我们的合作就到头了。”



寒冰山再冷,却冷不过你带着玩笑似的冰冷的话语。



他以为他独守使命,执着复仇,不需要白昼与阳光,独有一个你便够了。



而那只是他以为。



他周身的气温瞬间降度,使你也被冻伤到止不住颤抖。



格瑞一如从前,开始沉默不语。



你也站在原地,静静地、深深地望了他一眼,将他的样子永远刻在眼中,随后转身离去。



“那就此别过吧。”



自那以后,格瑞明知你的虚情假意,却总是忍不住在错落的人群中寻找着你的身影。



但是他再没能见到你。














——我爱你,所以选择在雪山崖边抽手而去。





















雷狮.ver



在对头身边找到把柄并抓做人质是狡猾残忍的海盗惯用的手段。



雷狮在分解而出的主仓中的屏幕中看着站立在羚角号控制台的你明媚的笑颜,缠绕在周身的电蛇在暗示着主人的愤怒。



“哎呀,真是抱歉啊老大。不过你的船就归我啦,你就开着主仓在流浪的途中成为星际笑柄吧!”



他如猎兽之王的魅紫猫瞳锁定了你,勾起的唇角轻笑,眼中甚至没有笑意。



即使被算计夺船,他还是狂妄地开口嘲讽你。



“你还真敢啊,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敢抢雷狮的东西!”



他的余光瞄到了你身后靠近的对头的海盗团,但他的眼中却还是只有你。



“雷狮。”



他眼中的你笑得调皮。



“祝一帆风顺。”



泛着蓝色荧光的通讯屏突然被掐断,同时响起惊动整个星际的爆炸以及雷狮眼前绚丽夺目的烟花。



那是他见过的最美的烟花。



美得令人悲痛一辈子。














——我爱你,所以用生命为你筑路,为你开辟远帆的航道,祝我爱的你一帆风顺。























安迷修.ver



温暖如他,即使是一个善意的谎言也能使你感到沉重的负罪感。



而你此时只能强压下内心的疼痛,脚踩一位本来娇美在你的攻击下却奄奄一息的少女,手握的长剑正准备给她解脱的一击。



“住手——!”




安迷修赶到,他的胸脯剧烈地上下起伏着,不知是累还是气的。



他满眼的不敢置信,他曾不止一次见过你浴血的样子,但他总是相信你声称是打怪受得伤而心疼地说要呵护你。



然而——



“小姐,这究竟是第几次了。”



他对你说的话不再如潺潺流水般温柔,而是如寒冬中冻住的冰河,冷得都掉渣。



“哎呀,真是不幸,这次竟然让你抓了现行。”



你用脚踢了踢脚下的女孩,一剑赐予她死亡。



“都是你这个该死的贱人浪费我太多时间害得啦。”



你再看他时,他已手握双剑,以你最喜欢的,他最帅的身姿与你对立。



“为什么——?!”



即使已经极力压抑,但你还是听出了他声音中怀揣着的悲痛。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不是一个强大的好女孩。



骑士主持正义的双剑慢慢夺取你的温度,即使冰冷,但你现在却是感到幸福的。



因为你带走了所有试图吞噬他的恶意,而你守护了他的光明。



就这样,他就这样永远被光明所簇拥就挺好的。



而你,拉着那些试图利用你伤害他的渣滓们陪葬。














——我爱你,所以为你洗净一切污秽,包括我自己。



















他们大多是不知道你离开的理由的,但他们绝对是爱着你的,这个可以算糖吗?哈哈,下次一定发糖了!


这次我想写的你是一个虽然实力不强,但是是真的很爱他们,并且很坚强的女孩,你可以做一个小鸟依人的爱人,但是也能成为守护他们的有力的翅膀,即使这样的代价是死亡你也是在所不惜的。


嗯,就是很喜欢这样坚强的女孩。


好啦,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不留下你的小心心和小手手吗?


下次一定是糖啦!♥♥♥


评论(27)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