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ky

我就是我——嗯?我是谁来着?

『凹凸乙女』Order Made

※出场阵容有丹/瑞/嘉/雷/安,微全员,豪华阵容不容错过!!!


※灵感来源于曲名:Order Made


※应该没有撞梗哦?


那么开始吧——






























仿佛如茫茫宇宙中无去无从的一粒尘埃,不知是在一片虚无中流浪了多久,半梦半醒的意识使我无法判断一切感知,更别说是要谈起『回忆』。



诶?我仿佛没有『回忆』这种东西……







不知时间流逝了多少,又不知这里是否还存在时间的概念,意识仿佛迷路的孩子见到了熟悉的所谓家的容器,猛得一下,我突然睁开了眼。



我突然醒了过来。



眼前是一片空白,明明很是明亮,却让人感觉无所适从。



“亲爱的『 』,你好。”



温和柔水般的嗓音突然从身后的上方流淌下来,耳朵仿佛要怀/孕了,一阵莫名的安心感使我躁动的内心平静了下来,随后慢慢转身——



一位白衣黑星的天使长立在我的眼前,他太高了,我需要抬头才能望见他的深邃的眼睛。他的嘴角噙着笑,明明是弯腰低头的动作却不觉得压迫。



“你好。”



我听见了所谓『自己』的嗓音回答了他。



“很抱歉用『 』来称呼你,只是你现在还没有自己的名字。”



可是我为什么会没有自己的『名字』呢?



天使长仿佛能感知我的内心一般,在我内心疑问的下一秒便回答了我的问题。



“不过不必担心,很快就会有了,一定会是个很悦耳的名字。”



不愧是天使长,他的话仿佛一字一句就是魔法一般,对于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这件事我竟深信不疑,并且向着他点点头表达我的赞同。



“那么在此之前,还有一些礼物要赋予你。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他右手覆在左胸的位置,微微弯着腰笑着问我。



“好的。”



我乖巧地点了头,尽管我并不明白他手势的含义。



“那么,『未来』和『过去』中,我可以让你看见其中一个,你要看哪一个?”



看哪一个?



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接着低下了头思索了起来。



说实话,『未来』和『过去』我都不是很明白,就如这个空间一般,我的认知只有一片空白。



若是选了『未来』的话,那么我将来应该会成为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吧?但是……



我重新抬头和他对视,然后回答他。



“我选『过去』吧。”



他依然微笑着,但我看见他好看的眉上挑着。



他解答过我的疑问,所以我也回答他。



“因为比起做一个坚强的人,我还是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吧。希望能成为那样的人,然后我想能够懂得什么是『回忆』。”



一霎那,在我说出『回忆』这个词的时候,一位白衣黑星的男人怀抱着我的画面一闪而过,周身仿佛还残留着他身体的温度,在什么都没有的这个地方开始感觉暖和起来了。



在我意识到的时候,天使长已经不知去哪儿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紧接着又有『谁』对我说了——



“手臂、脚、嘴巴、耳朵、眼睛,还有心脏、胸部和鼻穴,”



他顿了顿,似乎是为了给我反应的时间。我顺着声音的方向再次转身时才看清了他的面容——



这是一个该用暖冰来形容的少年,我知道这个词自相矛盾,但是他身上散发的寒冰的气息却与他鸢紫双眸中熊熊的火焰的温度和谐共处。



我听见他温柔的嗓音裹住了我的耳朵。



“这些,我都成双配给你,可以吗?”



可以吗?



我又一次陷入了沉思,左手虚托着腮,我一样一样地思索了过去。



手臂、脚、嘴巴、耳朵、眼睛、心脏、胸部、鼻穴……



拿定了注意,我抬起头,这样拜托了他。



“嘴巴的话,一个就够了。”



他的面部没有丝毫动容,但是他还是开口问我。



“为什么呢?”



我将双手背在身后,像是回答老师问题的学生一样,认真地开口。



“因为我不想跟自己吵架。”



他似乎愣了一下。没等他继续提问,我将上一句还没讲完的话补充完整。



“更希望能只和一个人亲吻。”



从他略微放大的瞳孔我能够明白,他对我的回答有“惊异”的成分,但是随后我看到他一直抿着的嘴角微微翘起,只是一瞬、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让周围的景色变得模糊起来,只有他一人,构成了我眼中的景色。



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寂寥无人的雪色天地,身旁的他只需一个笑容,就带给这片土地足够的温暖。



想要忘记,但是却始终无法忘怀,这种感情,叫做什么呢?



但我还没想明白,『那个人』就化作虚幻,如梦般消失在眼前。



接着,我被一片刺眼的光芒晃了眼,等我定睛的时候,一位少年披着阳光降临。他双手环胸,微皱着眉头,我被他眼角的一个黑星星的胎记所吸引。



他盯着我看,我盯着胎记瞧。



他拥有着王者的威严,但是我却不觉得会怕,相反我很喜欢他带来的光芒。



他语气带些不高兴却又似乎有点无奈地开口。



“最重要的心脏,我左右各给你一个,很不错吧。”



很不错吧。



这句话明明有个疑问,从他口中说出却又像是被赐予了无上的荣耀,使人无法抗拒。



最重要的『心脏』呀……



我思索了片刻,还是这样拜托了他。



“实在不好意思,我,并不需要右边的心脏。”



这回金色的少年是真的不悦了,他微怒的情绪仿佛肉眼可见,皱起的眉头锁得更紧了,仿佛质问般他说。



“为什么?”



在生气的他面前,我稍微有点心虚,于是只好压低了声音回答他。



“提了任性的要求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想跟我重要的人在初次拥抱的时候,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从左右两侧各传来的心跳声。”



我闭起眼稍微想象了一下和人拥抱是怎样的感觉,心跳的鼓动又是怎样的频率,嘴里不自觉地像是哼唱一般说了起来。



“左边是我的,那右边就是你的。左边是你的,那右边就是我的。对,这样能让我学习到一个人是残缺的,让我能明白一个人不能理所当然地过。”



话说完,我想知道自己的答案是否令他满意,可我还没来得及睁开眼,有一只温暖的手就轻柔的抚上了我的头,然后顺势盖住了我的眼。



在黑暗中,我仿佛听见了左边自己的心跳声和右边不知来自何人的另一个心跳,我好像记得,那藏在金发中泛着苹果红的耳尖。



想要忘记,却始终无法忘怀,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呢?



胸中正在骚动,却又感到无比怀念,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呢?



但没等我的疑问解开,我的眼睛又能重现光明。



那个金发少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足有一米八个头的人。我不知他究竟在年龄的哪个阶段,他的外貌和气息都透露着他是个成年男人的信息,但是我却又奇妙地觉得他的哪个地方还如少年般激昂。



他像是只胜券在握的猫,以勾起嘴角的方式笑着。



他的嗓音过于惑人了,吹进耳中的时候伴随着酥麻感,仿佛触了电一般,双腿都开始发软。



“说起来还有最后一项——”



他满意的俯视着我好奇的神情,接着把话说完。



“就是眼泪的功能。不过没有也没什么障碍,也有觉得麻烦而没有选择拥有的人。那么,你需要吗?”



你需要吗?



我望着他的双眼,仿佛置身星辰大海一般,我溺于那一边汪洋,却又不愿脱身而出。回神的时候,我已有了答案。



所以我这样拜托他。



“比起做个坚强的人,我更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为了能成为这样的人,我希望能够懂得什么是珍惜。”



我似乎听到一阵轻笑,但是眼前却已换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一身干净的青年,他祖母绿的双眸柔得似乎要滴出水来。他很绅士地微微弯下腰和我平视,并且行了一个我不懂的礼。



“那么,这位小姐,顺便问一下,眼泪的味道可以遵从您的喜好。”



他微微摊开手,有水滴一般的东西随着他的话语展现在眼前。



“黄色的酸味、蓝色的咸味、红色的辣味还是粉色的甜味?选一个小姐喜欢的吧!”



他扫视过每一滴眼泪,然后朝我明媚地笑开。



“您要选哪一个呢?”



要选哪一个?



我只是想了一秒,但是害怕他觉得我太过任性,于是深吸一口气看向了他的眼睛。



那位青年仿佛只是对视就明白了我的答案。他包容地笑开了,话语间带着明显的宠溺。



“小姐,现在您所有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了吧?那么,可否抬起头,让在下看看您被泪水沾湿的脸颊呢?”



不知不觉间,我竟已泪花满面,胸腔中不久前才刚获得的心脏控制不住地跳动着,有什么我叫不出名的感情包围着心脏。前一秒才获得的眼泪似乎是要证明它的存在一般一滴一滴往外淌。



“请让在下好好看看您的脸吧。”



似是恳请,青年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捧住了我的脸,但是并没有强迫我抬头。



不知为何,我不是很想让他见到我的眼泪。



“请别害怕,小姐,请抬头挺胸吧。”



他温暖的话语给我注入了力量和勇气,我终于抬起头正视着他。



那青年至始至终都对我温和地笑着,他仿佛似对待一件易碎的珍宝一般轻柔地用指腹抹去我眼角的泪水。



我感觉到身体在发烫,所有的温度都升华至了脸颊上。但是青年将我快速转了个身,有力的手在我背后轻轻将我向前推去。



前方有道门闪耀着名为『未来』的光,在照耀,在指引。



但是,在被吸引而去的路途上,我忍不住停下了脚步向后望去——



他们、她们都站在那里。



我忍不住开口,将胸中的骚动表达出来。



“真的是十分感谢!不好意思给你们添了那么多的麻烦。”



我向着他们鞠了一躬。



“最后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



我直起身望向他们,他们没有人回答,但是我还是问出口了。



“我们——”



“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呢?”



我没有得到任何回答,我只记得不知他们谁先起的头,入耳是一片开怀的笑声。



然后在一片祝福中,我诞生在了这个世上。



名字叫——


























文章中各个角色出场的长短并没有偏心!只是内容需要而已!并没有偏心!绝对没有偏心!


虽然文中没有具体写出每个角色的名字,但是相信各吹一定都看出来了吧!毕竟是自己吹的那——么好的孩子们!没看出来的去面壁!(bushi)


但其实一开始的※已经有写明顺序了啦。


其实有个翻译是“鼻孔”,但是我觉得不文雅就改成了“鼻穴”了,哈哈。


文中的你是在凹凸大赛上与他们相遇,然后死去的。而文章的时间线是在你再次出生之前的所谓『再造』的那个时期,但是你不一定会重生在原来的世界。


但是就算在不同的世界里也祝愿『你』能够平安地降生,再一次与他们相遇,然后这次,大家都要活得好好的,幸福地过一生。


七创社太虐了,我撒点清糖给大家,绝对没有刀的成分!


文中的『 』是你的名字,因为还没有被赋予所以即使是『存在』的也是发不出音、『喊』不出来的。


那么最后的名字由你命名吧!


如果你喜欢请用小心心和小手手告诉我你们有多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评论(4)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