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ky

我就是我——嗯?我是谁来着?

『凹凸乙女』你好,我是你的妻子

※凹凸f4阵容,嘉/瑞/雷/安


※试着写了一下他们的妻子会是什么样的,亲们也可以带入自己哦。


※应该没有撞梗哦?




那就开始吧——















嘉德罗斯.ver




身为圣空星的王,嘉德罗斯不得不要个王妃。所以与其说嘉德罗斯想要妻子,不如说他想要个能坐在王妃位子上的女人。




不过幸好这个女人是你。




身为贵族家的小千金,上到皇室规则,下到宫廷礼仪,这些王妃该有的学识你都不在话下。只是王妃几乎都是一个人出现的。




身为嘉德罗斯的王妃,你需要一颗极度乐观的心和能自己找事做的能力。




圣空星王日理万机,几乎没有陪伴王妃的日子。但是身为王妃的你不能搞错一件事——需要陪伴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王。




在风尘仆仆的王卸下沉重的红袍,落座于王座上时,才是你出场的时候。




你该为王端上一杯清泉水,这些不该女仆来做了,该你做。




你该用长久未使用过的嗓子,为王唱一首清恬的安神曲。




你该上前去,跪坐在他的身边,抬手轻抚他皱起的眉头,俯身趴在王座的扶手上,轻握住王的手,使你的王感受到烟火气。




嘉德罗斯也不需要王妃,他需要的是一个可以陪伴的人。




而他,也很庆幸,这个人是懂他的你。



















格瑞.ver




格瑞需要一个妻子,一个能居家育儿,也有足够耐心的妻子。




身负沉重过往的格瑞会常年在外流浪修行,但是身为他的妻子,你知道他会回家来的。




你需要做的不仅是拥有足够的耐心等他回来,虽然格瑞没有要求,但是你得把家里打理好,家务活自然不在话下,你还得把家里布置得温馨一点,好让格瑞一回家便能感受到家的气息。




也许这样他就会更留恋,会舍不得走,或是早早回来吧。这算是你的一点小心机吧?




没有孩子的话你也不必感受到孤寂,你可以安静地坐下看一本书,约了领居的姐妹一起去逛街,你可以自己找很多的事做,不仅能够忘记时间,更能够快乐地等格瑞回来。




若是看到你孤寂的表情,格瑞会内疚的,你不能让他的肩上或是心上再担下一个你,若是你能住在他的心里,他会挂念你,想起你的时候能弯起嘴角,那就太好了。




你还得时刻保持干干净净的,香香的,若是他突然回来了好方便让他抱你。




哎呀,格瑞的妻子真是忙碌,要做的事还真是多。




叩叩。




不能再跟你闲聊了,我丈夫回来啦。
























雷狮.ver




雷狮或许需要个港湾,但是绝对不需要个妻子。




身为宇宙海盗的他树敌太多,有了牵挂和软肋会使他被不必要的枷锁束缚缠身。




因此你不需要成为妻子也没关系,你爱他,只要是在他身边,什么身份又有什么关系?




他唯二的亲人——你和卡米尔,都不是需要被保护的人,所以你们一伙儿五个人就这样也挺好的。



佩利狗狗逗着好玩,帕洛斯做菜好吃,虽然满嘴谎话,但是也没对你展露敌意,卡米尔乖巧懂事,更重要的是——雷狮爱你。



没有结婚又如何?每个稳定的安顿地又如何?不是妻子又如何?



宇宙海盗才不需要这些。五个人在的地方就是家。感情方面这样就够了啦,宝藏多抢点才是王道!



所以当雷狮站在觉悟那么高的你面前,告诉你要个孩子的时候,你都傻眼了,甚至觉得他只是想开车。


















安迷修.ver



安迷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你是他活泼可爱的妻子。



你觉得你能嫁给安迷修简直是几世最幸福的事情了。而安迷修却总是反着告诉你他娶到你才是令他最幸福的事。



哦,你们这对该死的令人羡慕的完美夫妻。



不过别人才不知道身为妻子的你还是有很多事可以抱怨的。



身为安迷修的妻子,你需要一颗非常大度的心。



他打从心底善良惯了,从小又缺少女人缘,帮助的对象女性从不在少数,他很多无意识的撩拨行为也曾有触动过少女心的。



但是你不能生他气,也不能跟他闹脾气叫他不要做。



他那么好,你不舍得跟他生气的,而且你叫他不要做会使他为难的。



他个性太好了,很多事都令他为难。但是这件事你得相信他,他真心爱的绝对是你,他帮助的只是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罢了。



你要做的不是质问和怀疑,你应该表扬并且奖励他英勇又善良的行为。这才回令他快乐。



奖励什么呢?唔——我想想。



对了,就奖励善良的骑士先生来自妻子的轻吻好了。



尚且青涩的骑士先生能高兴个好几天呢。



唯一要惩罚的是他为了帮助别人而落下的伤口。



可是他那么好,你也不舍得惩罚他呀,害,好愁哦。



所以你总是在为他处理伤口时故意重点两下,来表示你的不满。



但就这样,安迷修也不会生你的气的,他反而会笑得更开心,然后轻摸你的发丝,向你保证还会有的下一次。



不过也没关系,身为他可爱的妻子,你只要站在他的身边守护他,支持他的原则和梦想就好了。















这次试着写了一下他们的妻子,感觉甜度好像不太够的亚子……害,可能我就是好清新淡淡的文这口吧。不过真的要发糖的时候我也是能发的!你们要相信我呀!


海盗团我私心将他们写得比较团结“友爱”了一点,帕洛斯曾经试着相信雷狮这个设定真的是太难受了,雷狮你个搞事狂魔哟我的天。而且佩佩对于海盗团的重视度也让我觉得和难过,所以我这里私信将他们写得团结一点。


是不是崩人设了,我对不起你们。害。


另外篇幅的多少不是我偏心,只是我刚好写到点到为止的地方了!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呀!


如果喜欢的话请留下你们的心心和手手!真的非常感谢阅读啦!

♥♥♥

评论(15)

热度(5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